我CP真好❤欸囉

主食みか宗的みかP

【みか宗】真人比抱枕好、嗎?

遲到很久的抱枕賀文(?
感謝親愛的室友提供奇怪的篇名wwww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「......。」斎宮宗不發一語地盯著眼前的物品,神情中似乎混雜了些許的困惑與不悅。

「人就在我旁邊,我要這做什麼......」

然而回應他的,只有客廳另一頭的浴室裡隱隱約約傳出的水聲。





方才結束兼職回到家的影片みか,一踏進家門便扯開嗓子,興奮地一路從玄關跑到廚房,不顧斎宮手上正在處理的食材,扯著他的衣袖,撒嬌地要他轉過身來看看自己手上拿著的物品。

對於影片這般有些胡鬧的行為也算是稍稍習慣了,斎宮放下手上的刀具,扭開水龍頭將雙手清洗乾淨後,邊拿起紙巾擦拭雙手,邊轉過身。

「嗯啊,這個!送給老師!」斎宮一抬頭便被眼前出其不意的景象嚇得一怔。

只見影片手上抱著一個與他身高相去不遠的長型抱枕,緞面材質反射著室內的燈光,看上去十分柔軟舒適。

抱枕上頭印著一個人,微微蜷起身側躺著,白色襯衫搭上靛色的毛衣背心,敞開的領口繫著深藍色制服領帶,襯衫下襬稍顯凌亂地自毛衣下緣透出,多麼令人熟悉的衣裝。

視線沿著脖頸美好的線條往上,鴉青色的髮散亂在頸後,圓潤的後腦勺上翹著幾撮髮絲,微長的劉海映在好看的眉間。

那人睡得深沉,精緻的面容上流露出難得的稚氣,似乎正做著一場香甜美夢。

「老師有發現上面這人是誰嗎?」影片將臉頰貼上抱枕,眼睛一眨一眨地望著斎宮。

眼神先是往那人的臉上一瞧,「影片。」語氣有些壓抑。

「嗯啊?」影片歪著頭,將臉更靠近抱枕上那張睡顏,眼神中滿是期待。

「......這照片是什麼時候拍的?」

「嗯啊?!這、這是......」沒料到斎宮會問出此般問題,一時慌張下應答便有些吞吞吐吐。

念及方才處理到一半的晚餐食材,斎宮暫且打消繼續追問的念頭,轉頭走回流理台前,背對著影片默默地開口道:「把東西放到沙發上,先去洗澡,待會就要吃飯了。」

斎宮這般冷漠的態度讓影片摸不著頭緒,但看上去似乎不是反感的意思,也就只好摸摸鼻子照著斎宮的話將抱枕放到沙發上,接著走進浴室。

待浴室響起淋浴的水聲後,斎宮放下手邊正在清洗的蔬菜,朝著不遠處沙發上橫躺著的抱枕瞥了幾眼。

輕嘆了聲氣,接著踱步到沙發前。欲蹲下身時稍稍注意了下浴室的水聲,確認短時間內影片應該不會從浴室出來之後,便稍微放下心地湊到抱枕前,看著上頭那張有些蠢的睡臉,開始思考起人生。

『啊啦,宗君,難得小みか送你禮物,開心點不是很好嗎 ♪』マドモアゼル不知何時來到了手上。

「ノン!我可不會承認這種毫無美感可言的東西可以被稱作『禮物』!」

『可是宗君這麼說的話,就是在罵小みか的睡臉哦?宗君明明很中意小みか的~』

「說是中意也……」

不等斎宮把話說完,手上的人偶接著呵呵地笑了:『而且這是小みか的心意啊,宗君應該不是那種會隨意踐踏他人好意的孩子吧?』

「……可是這種東西到底是要用來做什麼的?如果說是要我晚上抱著睡的話,明明人就在我旁、唔。」意識到自己似乎說了什麼了不得的話,不由得將後半段的話吞了回去。

『呼呼~宗君果然很喜歡小みか呢♪』

「嗯啊?老師喜歡我嗎!」影片偏偏就這麼湊巧地拿著毛巾,邊擦著溼漉的頭髮邊走進客廳。

「我也很喜歡老師哦!好高興啊!」影片興奮地跑到斎宮身後,伸手環抱住仍蹲在地上的斎宮,像隻大型犬似地蹭著斎宮的背。

原先已經做好會遭到如往常般斥責的準備,沒想到被自己環抱住的人過了片刻都沒有任何反應,影片因而有些納悶地抬頭:「嗯啊?老師?」

只見斎宮一手摀著嘴,整個耳根染上了一抹鮮艷的紅。

「唔哇!老師這是害羞了嗎!所以是真的喜歡我囉?」影片感動到快哭了。

「閉、閉嘴!你這個失敗、作……唔!」斎宮惱羞地開口反駁,然而話還沒說完,一陣溫熱便悄悄拂上唇。

「嘿嘿,這樣老師以後就是『我的老師』了~」一吻結束後,影片抵上斎宮的額頭。

「我會讓老師幸福的❤」


-END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